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会议于320日在第十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图书馆、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存量专利盘活和成果转化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通报了我校成果转化现状、存量专利盘活工作进展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盘活工作相关业务作了培训,与会人员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

陈庆华强调,要站在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专利转化运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加强专利转化运用这一目标,一手抓盘活量,一手抓盘活质量;要充分发挥校成果转化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加强部门和学院间的分工协作,靠前指挥,下沉指导,提高专利盘活成效;要充分利用评价结果,全面检视我校专利创造和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专利成果对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支撑能力。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