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2浏览:33设置

3月21日,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和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总结了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把准政治方向之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全面建设,推动全校上下共同写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福师大答卷”。二要高擎伟大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理论武装中走前头、当先锋。三要打造有力战斗堡垒,推动二级党委成为“有力车头”、基层组织成为“坚强堡垒”、广大党员成为“先锋旗帜”。四要扎紧权力运行笼子,落实校纪委与校党委专题会商机制,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涵养山清水秀的校园政治生态。五要强固作风建设堤坝,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党风校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落实“一线考核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月恩对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判,强调要把推进自我革命与事业发展统一起来、把落实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起来、把查办案件与铲除腐败土壤条件融合起来,把严管约束与厚爱激励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