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办好师范大学 振兴教师教育

时间:2020-10-30浏览:1408设置

10月28日,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2020年会暨新时代高等师范院校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及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的领导、专家参加了论坛。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办好师范大学振兴教师教育》的主旨发言。李宝银书记紧扣“教师教育振兴”战略主题,聚焦“保持、弘扬、巩固、提高”核心路径,围绕“坚守师范初心、矢志改革创新”“发挥既有优势、推动集成创新”“聚焦做优做强、加快系统创新”“汇集各方力量、强化协同创新”等4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的缘起与发展、理念与思路、愿景与行动,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师范大学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使命担当。李宝银书记的主旨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同仁一致好评。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作主旨发言  

论坛现场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