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外办陈出新副主任来校调研

时间:2020-10-30浏览:1182设置

10月29日上午,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出新带领出国管理处处长严思、亚洲处处长蔡文质一行7人来校调研。副校长赖海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数学与信息学院、文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社会历史学院以及印尼研究中心和菲律宾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出新对我校在国际化办学、国别研究取得的成绩及在服务周边国家外交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就高校人员“走出去”的需求、遇到的困难和申办因公临时出国手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简化优化出国申办手续,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高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服务工作。

赖海榕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感谢省外办在推动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中心负责人与省外办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