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

时间:2020-10-30浏览:312设置

1026日,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彬作题为《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四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角色观,从“四史”中忆初心、践使命,坚定清醒的认识,把使命勇担在肩。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其他与会同志也积极畅言,交流研讨学习“四史”的认识和体会。

开展好“四史”学习黄彬代表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分层分类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筹划好学习方案,做好“读”“享”“赛”等活动,线上与线下结合,确保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丰富。二是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确保“四史”学习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要学习在前,立标杆、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三是各支部要做好阶段性小结,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开展活动提供借鉴和参考。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