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教师教育改革实践案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11-26浏览:1033设置

11月22-23日,第十五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和全国51所高校党政负责人等180多位与会代表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造就新时代大国良师”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我校李宝银书记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48个教师教育改革实践案例中共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我校《打造CTCP一体化教师教育体系 在更高起点上培养发展型教师》案例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自2004年首次召开以来,影响日渐扩大,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师范大学交流合作平台,在推动我国教师教育改革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