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2022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2浏览:1794设置

4月21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2022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玉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红传达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宣布校党委2022年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月恩主持。

潘玉腾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要利器,是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全面推进与聚焦重点相统一、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政治标尺与业务标准相统一,推动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不断提升整体质效;要强化履责担当,坚持“同题共答”理念,密切配合、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推进,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会后,学校举办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培训会。省委巡视办余华建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视巡察要求》专题辅导讲座,林月恩作《强化政治监督 深化政治巡察》专题授课,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审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作专题业务辅导。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第一轮将对美术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4个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全校二级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和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和巡察工作培训会。

 

 

(校党委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