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举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习会

时间:2022-04-29浏览:359设置

  

426日上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习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校第21期“青马班”学员等青年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学生集体收听收看了有关新闻报道,从“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教师要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等方面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自己的专业能力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情感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