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4-04-01浏览:419设置

会议于41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法学院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红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潘玉腾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把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坚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要充分发挥我省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依托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重要平台,开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要统筹全校资源,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有机融合的“大思政课”育人格局,推动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