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引进人才交流汇报会

时间:2020-11-04浏览:3277设置

10月30日下午,引进人才交流汇报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玉盛,福建省委党校林默彪教授、福建社会科学院管宁研究员、福州大学卢春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叶祖承教授,校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引进人才所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汇报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赖海榕教授、文学院黄科安教授、化学与材料学院朱虎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吴允昆教授等4位引进人才相继汇报了来校后的业绩情况、贡献和聘期内的工作目标及完成情况,并提出存在困难和建议。总体上看,4位人才在三年内获得了较为丰硕的业绩成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特邀校外同行专家、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在会上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就引进人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反馈和解答。

杨玉盛代表学校感谢引进人才选择了福建师大,并对人才三年内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拥有一流的人才,就拥有了发展的优势和主导权,强调要抓住人才这条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一手抓引进,一手抓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工作实效。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分析和总结,想方设法解决引进人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提供更好服务和保障。

(文/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杨君火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