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碳’路未来,向绿而行”创意作品研讨会

时间:2024-04-03浏览:10设置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碳’路未来,向绿而行”创意作品研讨会,进一步推动碳中和成果展示广场建设。副校长陈庆华,学生工作部(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美术学院等十多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

3月初,我校启动“‘碳’路未来,向绿而行”创意作品征集活动。陈庆华结合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立足校园文化建设,介绍能源节约集约、资源循环利用、固碳减排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重点介绍了本次征集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碳中和成果展示广场的总体规划提出建议。在场师生立足学科专业,对阅读空间、科技体验、成果展示等功能区的具体建设献言建策。陈庆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双碳”教育,将相关理念融入课堂教育、日常生活,培育觉悟高、素质硬、能力强的新时代青年;要着力推进碳中和成果展示广场建设,借鉴吸收各方意见,促其孵化落地,打造绿色校园文化广场;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造活力,共建和谐共享、低碳环保的文明校园。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