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辩论队获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时间:2022-05-04浏览:1233设置

4月29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围绕“‘躺平’是/不是当代年轻人的毒药”“直播模式对区域经济发展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两个辩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从参赛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悉,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辩论队成员有:协和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王浩名、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余希、文学院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洪义为、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专业张文静、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蒋文亮,指导老师为陈志,其中,王浩名获优秀辩手,陈志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辩论队将与厦门大学辩论队共同代表我省高校,参加今年7月举办的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