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师大

2020年度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第23期)在我校顺利开幕

时间:2020-11-04浏览:1491设置


11月2日,由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度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第23期)”在旗山校区正式开班,校长王长平,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美术学院、台湾美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院系美术教育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等百余位人参加了开班式。

王长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美术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围绕新时代美育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课题、美术教育教学发展与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以此推动美术专业建设和美术教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据悉,本次研讨班为期一周,将围绕“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与高校艺术人才培养”“高师美术教育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 等主题,通过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观摩中学美术课堂等多种形式展开研习和交流。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