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13浏览:2823设置

大会于121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叶燊、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本部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广大同学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爱校荣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一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之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决心,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让远大的理想指引人生的航船,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二要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做脚踏实地之人。珍惜韶华,求知问学,自觉“增负”,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行,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练就过硬的素质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勇立潮头,追求卓越,做引领发展之人。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创新创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奋力先行,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领跑者、开拓者,成就新一代福建师大人的担当作为。

叶燊副书记、郑家建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名单。社会历史学院霍家齐同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孙凌沁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共表彰了46名国家奖学金、81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5879名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和1名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40个校先进班集体、148个免监考班级、10个“十佳易班”班级、5个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34个“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优秀学习小组、21个“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先进集体、34名校三好学生标兵、569名校三好学生、998名优秀学生干部、10名“十佳易班”学生干部、61名“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先进个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李宝银书记讲话

  叶燊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郑家建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先进班集体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学工部(处) 杨晶/文  宣传部 曾晓 林嘉玲/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