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到校调研

时间:2020-11-11浏览:1094设置

11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带领科技厅资配处处长郑群力、二级调研员陈世明到校调研,副校长杨玉盛、科技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游建胜一行实地走访了先进高场超导材料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量子调控与新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听取了潘熙锋、黄志高、谭小地教授关于先进高场超导材料、锂离子电池、同轴全息光存储技术产品等的最新研发进展。游建胜对我校在量子调控及新材料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科研人员再接再厉,瞄准研究切入点,加大科研攻坚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在关键领域取得一批原创性成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杨玉盛由衷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大力推动有关科研项目的开展与实施,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调研有关创新中心和实验室  

(科学技术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