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17浏览:4370设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为确保广大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集中收看。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其中,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集中收看,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中收看。

二、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组织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认真抓好庆祝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三、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把组织观看学习、座谈讨论等情况于12月26日下午16:00前报送校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xcb@fjnu.edu.cn,联系人:周至杰,电话:22867166。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