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纪委书记林月恩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09浏览:1424设置

5月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月恩带队赴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走访调研,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丁仰豪、政治部主任赵洵、副院长兼福州知识产权法庭庭长朱玲、教培处处长黄明广等座谈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林月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校地联动,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丁仰豪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共建、密切联系,协同助力毕业生就业。

座谈会上,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听取了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法科学生实习实践、法治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月恩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馆。


[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