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举办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教育仪式

时间:2022-05-09浏览:838设置

  

57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教育仪式在旗山校区小葵馆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郭警修、校团委书记戴少娟、副书记吴小英,各学院新发展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戴少娟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在团旗前庄严宣誓。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朱宇凌,2021年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经济学院2019级韦卓翔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

郭警修围绕共青团的历史、自身的团干工作经历以及青年学生如何学习成长、服务社会等话题与新团员交流。他分享自己在长汀支教扶贫等工作经历,希望新团员珍惜学习时光,苦练本领,用实践书写青年学子的精彩人生。他向新团员们推荐了优秀阅读书目,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运用到实践中。他还向新团员赠送了《映象师大》一书。

参加活动的新团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老师们提出的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奋斗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