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0浏览:874设置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涂荣,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师生代表一起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为引领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畅谈体会、阐发心得。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涂荣主持。会上,青年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当好“五个模范”,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也以“聆听者”的身份与青年师生分享学习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新境界,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勉励全校共青团和师大青年牢记“有一种坚守叫传承,有一种使命叫奋斗,有一种精神叫担当”,始终守好精神财富、当好忠实传人,始终保持奋斗底色、勇担光荣使命,始终引领风气之先、走在时代前列。他要求,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着力领会、细照、笃行,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