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5-11浏览:657设置

近日,2022年度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旗山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启思、学生资助管理科老师、福建省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学员,及6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与第一期培训课程。

启动仪式上,汪启思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不仅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障性资助,还着力拓展“发展性”资助,确保受助学生上学无忧、在学无忧、发展无忧。希望全校受助学生通过培训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清晰大学发展之路,更加勤奋刻苦学习,坚持助人与自助,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党和国家的培养。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与福建省兴才励志成长基地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工作,开设有职业素养、应试能力、就业创业、大学生竞赛等系列课程,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赋能学生多方位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