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外语周活动

时间:2022-05-12浏览:219设置

近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外语周活动。活动依托“校友论坛、博文讲堂、专业实践、明德博学、团学活动”五大板块,开展了党史理论知识外文竞赛、外语角、外文配音大赛、英语辩论赛等13个项目,旨在厚植学生家国情怀、浓厚学习氛围、扩宽视野思维、活跃校园文化。

活动邀请了多位校友、教师,通过讲座、座谈等形式与学生对话交流。王焕蒲、黄璠彦两位优秀校友受邀返校畅谈就业创业,勉励学生认真学习,做好职涯规划;唐炯、郭文荟、刘亚猛、范中英、刘茵等五位老师分别带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西班牙语的教与学》《标题的修辞意涵刍议》《德国文化ABC》《“红色翻译史•新中国建设初期——战地译员”》等讲座,介绍外语学习的经验,展现外国语言文化魅力、传承红色翻译史等,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素养。

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外语周活动,吸引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大家深化专业认同、夯实专业基础,展现青春风采,收获颇丰。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