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老中青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13浏览:204设置

  

近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讲好入党故事,砥砺奋斗初心”老中青师生座谈会。学院退休党员教师陈荣、中青年教师郑华、徐哲鑫,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陈荣教授向师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多年来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勉励青年学子要有“以平凡见非凡”的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郑华、徐哲鑫分别结合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探索道路上的经验和体会,引导学生矢志奋斗,不断磨砺自身、求真务实。

  

活动中,陈荣教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光子技术和电子信息实验室,学习使用光谱仪、分光光度计等精密的光学科研仪器,了解未来光电领域前沿科研方向。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老一辈党员教师对科研教育的赤子之心与热忱情怀令人敬佩,一代代光电人求是创新的科研精神催人奋进,当代青年应接过接力棒,当好传承人,保持奋斗底色,走在时代前列。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