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5-18浏览:2354设置

会议于512在福州召开,由我校研究生院承办,王长平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14所师范院校的4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长平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兄弟院校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王长平希望代表们围绕当前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积极交流、深入探讨,共同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

会上,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魏少华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的邹艳丽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的刘小强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的刘兰英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的王传奎教授和安徽师范大学的胡传志教授等研究生院领导围绕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与实践、学位点合格评估、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生综合改革、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在自由交流阶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就目前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