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7-2018学年研究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3浏览:2579设置

大会于2019年1月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受表彰研究生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长王长平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广大同学在学习新思想、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当代青年学生的人生黄金期,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完全契合,研究生作为大学生的优秀代表,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传承学校爱国传统,做有理想的时代新人;守正出新,苦练立功之才,做有本领的时代新人;砥砺奋进,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和民族事业,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副校长郑家建宣读了获表彰名单。地理科学学院陈诗音同学代表先进集体发言,文学院郑超群同学、物理与能源学院王伟煌同学和社会历史学院洪逸威同学分别代表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大会表彰了9名国家级学科专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7名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获得者、35名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获得者、8名2017-2018学年理论学习竞赛获奖者、10名2018年研究生学术新星、8名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优秀成果奖获得者、10名2018年研究生十佳学术海报论文获得者、25个校先进研究生班集体、21位三好研究生标兵、166位三好研究生、197位优秀研究生干部、129名国家奖学金、3831名学业奖学金获得者、10个2018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会议现场

王长平校长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宣读获奖名单 

 郑家建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文/赵精华  图/叶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