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地理说”青年学生建言献策座谈会

时间:2022-05-16浏览:228设置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地理说”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学院关工委主任姚颂恩,关工委陈友飞、张文开,各级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受,并从教学安排、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献言献策。关工委三位教授向毕业生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教书育人历程,并寄语毕业生。姚颂恩教授教导大家,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把国家发展的需要和自己的专业结合起来,做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张文开教授和陈友飞教授勉励毕业生们热爱祖国、追求理想、扎牢基础、努力奋进。周志强对毕业生代表们的建议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志存高远、知规守纪、心怀感恩、勇敢坚持,在追梦路上不懈努力,勇毅前行。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