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2-05-16浏览:676设置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院长曾盛聪为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党课。

林建荣主讲《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对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及其意义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等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学习党章要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他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勇于担当作为,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紧迫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

曾盛聪主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他紧扣“共同富裕的理论基础与源泉”“当代中国的共享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的理论要义”“共同富裕的实践课题”“共同富裕与当代青年责任”等五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