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宣传媒体通气会

时间:2017-05-22浏览:1714设置

媒体通气会于5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会客室举行。来自中国教育报、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福建日报、东南网、东南卫视、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州晚报等媒体代表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对各媒体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宣传部负责人向到场媒体介绍了我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项工作,就如何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学校影响力征求媒体意见。各媒体代表围绕校庆主题,结合各自媒体特性和当前热点,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媒体普遍认为,校庆宣传可着重展现学校悠久历史与办学成就、学校特色与核心竞争力、优秀校友与师生风采等内容,体现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服务“新福建”发展、引领社会思想文化中的主动作为和重要作用,并通过融媒体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示师大形象、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

下阶段,校庆宣传组将按项目、分阶段、全方位地展开11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

(宣传部  李玉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