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16浏览:233设置

    近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项生昌、党委副书记刘敏带队前往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龙头企业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生产企业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项生昌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正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校企通过“双导师”制度联合培养学生,常态化开展人才技术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刘敏介绍了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材料化工行业发展迅速,需要储备更多的专业人才为企业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供需,招聘更多毕业生,为企业解决人才缺口问题。

(化学与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