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16浏览:630设置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健、副书记王尚鹏,院务委员陈晓平,数学系林昌露教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克龙以及部分统计学专业学生前往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中,学院领导参观了三家企业,并分别与三家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王健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供给精准化,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走访期间,学院还与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