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参观美术学院5·15毕业季作品展

时间:2022-05-18浏览:1271设置

5月16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到美术学院展厅,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一起参观了“阅水成川·拾年——2022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5·15毕业季”作品展。

参观过程中,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从创作选题、创作理念、创作表现形式、教学改革等方面汇报了本次毕业季作品展的有关情况。校领导耐心倾听创作作品解说,与学生亲切交流,对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校领导表示,毕业作品展既是教师教学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为全校师生提升艺术素养、开阔艺术视野提供了平台,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教育、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美术学院本次毕业作品展共展出2022届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创作的作品共270余件(幅),包含国画、油画、漆画、综合绘画、雕塑、书法、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等艺术门类。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