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吴剑锋副校长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9浏览:862设置

  

5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剑锋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基建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基建处处长黄荔钦详细汇报了处室概况、在建项目基本情况、校地互动、基层党建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

吴剑锋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建处近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基建工作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具有基础性和保障性的重要意义,基建处在“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的情形下,对学校所做贡献有目共睹,要继续发扬。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推进既定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继续加强与属地沟通,强化校地联系,争取更多资源,推动学校发展;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要持之以恒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要坚持不懈发扬“安全、质量、进度、廉政”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基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