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喜迎110周年校庆,致敬福建师大”第二十四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5浏览:1705设置

大赛决赛于519日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由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办负责人,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9所兄弟院校的广播机构负责人,以及10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赛事分专业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非专业组,历时三个多月,吸引了全校近400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其中,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刘昕怡被授予“2017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同时,大赛前四名可直接晋级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此外,大赛还授予传播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喜迎110周年校庆,致敬福建师大”为主题,旨在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用丰富优美的语言描绘“我和我的母校”,用声音激发爱校荣校的情怀,推动经典诵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普通话应用水平。应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福建电视台著名导演李旭东、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著名主持人艾珂竹、福建新闻频道著名主持人李珊珊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

(宣传部  颜隆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