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潘玉腾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19浏览:1420设置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带队赴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叶燊,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潘贤强,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学生工作部、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叶燊介绍了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和行业发展、重点业务、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在该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作为福建省新闻学界业界的重要力量,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机会,围绕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国际传播、实践基地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力度推动部校共建更深一层、更快一步。

潘玉腾表示,近年来双方在部校共建框架下,共同努力,紧密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进一步发挥部校共建资源和人才优势,深入研究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宝贵经验并转化为教育研究成果,在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新闻业务提升、县域融媒体人才培训等方面挖掘合作潜力,积极探索新文科建设和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共同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力量。

陈晓红向校友通报了建校115周年专项工作情况,就校庆筹备及新闻媒体界校友联络等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重点课题研究、双边交流互聘、实践基地建设、实习就业对接、县域融媒体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