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19浏览:747设置

5月18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许力、俞建群带领网络安全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赴晋安区三创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廖文琛、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何君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与晋安区副区长吕立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梁海辉、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洪晓西、晋安区人社局就业人才科饶兰妹、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华松、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颖、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清等人进行座谈交流,走访参观了相关企业。

  

座谈会上,许力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相关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俞建群表示,学院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够精准对接信息,拓宽就业服务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创造,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吕立邦介绍了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晋安区欢迎福建师范大学广大毕业生来晋安就业、创业,希望通过有效整合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资源,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为建设有福之州做岀积极贡献。此外,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进行课程开发、共建实践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任、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许力与金华松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网络与数据安全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许力与何颖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廖文琛、何君、黄伟、吴清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