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为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9-01-15浏览:2769设置

1月10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敏夫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暨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和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为王敏夫颁发聘任证书、佩戴学校校徽,并代表学校祝贺王敏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聘任仪式后,王敏夫作题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意识》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中,王敏夫教授结合丰富的实务案例和工作经验,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历史视野和理论创新视角深入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发展、时代体现和特色亮点,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对党员干部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意识提出了建议。

潘玉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敏夫教授的报告对我们应对国内外安全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具有指导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目前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增强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意识;要把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向王敏夫颁发聘任证书、佩戴学校校徽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会议

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王敏夫作专题辅导报告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