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外国语学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外语专场招聘会暨日本企业联合面谈会

时间:2019-01-15浏览:1152设置

1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株式会社世界船舶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日本OTS企业联盟共同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外语专场招聘会暨日本企业联合面谈会在仓山校区陈明金教学楼举行。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罗冠升,海峡人才市场办公室主任刘海龙、海外中心海外专员庄新宇,校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师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设61个展位,国内外多家具有自主招聘权的学校、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上市公司、日资企业等提供了600多个与外语相关的工作岗位。福州时代中学、福建师大平潭附中、霞浦第一中学、紫金矿业、中武(福建)国际工程建设有责任公司、福州世贸洲际酒店等用人单位为应聘者提供了众多就业和实习机会。7家日资企业专程从日本赶来参会,其中日本阳光计划有限公司、冲绳遥索尔酒店是首次来闽参加招聘会,对我校应聘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很高评价。

(外国语学院  王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