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学生排球联赛

时间:2017-05-27浏览:1386设置

联赛于521在旗山校区室内排球馆落下帷幕,由福建师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为室内排球(六人制),女子组为气(轻)排球(五人制)。全校共计3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联赛。

本次联赛分成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从513持续至521。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六名;化学与化工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前六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洪波等74位同学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排球联赛作为学生传统性的体育赛事,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体魄,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体育科学学院  黄鑫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