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学生会举办第十六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5-20浏览:668设置

5月1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六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仓山校区举行。王长平校长,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与数据中心、校医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50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师大发展,充分彰显我校关心青年的态度、关爱青年的温度。活动由校学生会张峰瑜同学主持。

活动中,学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校长为青年学生如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提出建议。王长平从自身求学留学与工作经历出发,勉励青年学生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更好的条件下、更高的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得越来越好。学生还针对仓山校区文科楼空调较少、食堂供应品类较单一和优化排球馆开放时间等提出诉求和建议,以及反映雨天路面积水、校园VPN使用等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王长平认真倾听,并请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答复,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完善信息收集反馈机制,马上调研、马上落实;他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助推学校决策科学化,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全程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活动尾声,校学生会向王长平赠送由小葵新媒体工作室出品的《历史上的青年之声》十米手绘长卷,祝福学校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下一阶段,校学生会将做好提案整理工作,并反馈给各职能部门答复落实,推动解决广大同学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