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会

时间:2022-05-20浏览:618设置

518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虎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指出,《意见》是党中央对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为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政策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立足岗位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