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召开慕课建设与应用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2-05-20浏览:465设置

  

近日,教务处在旗山校区致广楼教室举办慕课建设与应用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交流会。我校2022年慕课立项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江剑平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宋原、课程与教材科及慕课课程顾问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原对2022年立项慕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作了政策说明,并就本次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认真按照慕课建设标准和上线要求,完成视频拍摄工作和建设任务,申请上线“国家高等智慧教育”平台,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转变教学方式方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积极参与教育部“慕课西部行计划”,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江剑平作题为《基于OBE理念的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以“性健康教育”国家级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为例》的培训报告,他结合自己的“性健康教育”课程,从OBE教育理念的实践、慕课建设准备、慕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评价反馈与持续改进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

慕课课程顾问从慕课教学设计、拍摄流程、拍摄内容、制作标准、平台上线与应用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交流。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