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协和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20浏览:805设置

  

518日下午,协和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院关工委主任寇伟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大会通过学院官方B站线上直播,万名师生、校友观看直播并实时互动、并在留言区表达青春祝福。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在致辞中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思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这一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向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矢志不移,“进则兼济天下,退则独善其身”;接续奋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砥砺前行,“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表彰大会分为文化荟萃、先锋榜样及组织典范三个篇章,集中表彰2021年度在思想政治、学习科研、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管理学系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陈忆霖是先锋榜样篇的学生代表,她在现场分享参加福建省“扬帆计划”到团省委少年部省少工委实习的经历,表示作为应届毕业生,将以本次表彰为新起点,带上学院的祝福,描绘自己职业生涯的精彩。她建议学弟学妹多参加社会实践,多给自己创造机会,荆棘满丛,书写属于00后的辉煌故事。

现场,还播放了《强国一代有我在》《一起向未来》《青春好未来》等3个献礼建团百年音乐MV,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还表演了青春唱跳、诗朗诵、合唱等,展现了协和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