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敦聘福州三中黄炳锋老师为招生宣传形象大使

时间:2022-05-23浏览:2974设置

敦聘仪式于5月21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副校长郑家建,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敦聘仪式。

郑家建表示,选聘优秀杰出校友作为我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是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采取的新举措,希望能更好搭建起考生和学校沟通的桥梁,更好展示学校的办学声誉,推动校校强强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选聘为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这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福州三中等优质生源校的交流合作,持续提升学校生源整体质量。

郑家建代表学校向黄炳锋老师授予“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并送上福州三中2018届学子在我校成才成长的喜报。黄炳锋老师表示,他将倍加珍惜母校首位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这份荣誉,为促进母校与福州三中等优质生源校的交流合作多作贡献。

据悉,黄炳锋老师是我校数学系88级优秀校友,现为福州三中理科党支部书记,数学教研组组长,中学数学正高级教师,福建省首批教学名师、福建省高中数学学科黄炳锋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先后获得福州市首届“闽都英才”、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事迹被多家媒体宣传。今年4月,黄炳锋老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