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纪委林月恩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28浏览:1053设置

  

5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月恩带队赴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福建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朱国勇,福建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分析研究处、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活动。

林月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学校将精准对接社会和行业需求,积极构建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朱国勇介绍了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机构设置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福建调查总队愿与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