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档案馆黄建峰副馆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2-05-27浏览:941设置

5月27日,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建峰带领省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周琴、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枫旻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陈庆华,科学技术处、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专家谭小地及校信息光子学中心部分师生陪同调研。

黄建峰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推进存量档案数字化和增量档案电子化,面对信息存储量剧增,解决存储量和存储时间的难题是档案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福建师大相关科研项目很好地契合了社会需求,有很大的应用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促进合作。陈庆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科研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应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师大贡献。

谭小地教授介绍了同轴全息光存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双方现场观看了该项目样机的操作演示,并就信息存储科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