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郭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01浏览:1418设置

日前,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郭诚、副处长刘海元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会上,陈庆华介绍了我校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改性塑料技术开发基地等科研平台,设立在我校的福建省塑料行业协会,以及学校在高分子材料与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促进塑料、化纤、鞋服等我省优势消费品生产行业绿色发展方面加强交流联动,建立沟通机制,共同寻求合作突破口,实现科研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郭诚介绍了近期省工信厅在推动塑料、化纤、鞋服领域循环再利用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在行业调研辅导、科技项目实施、行业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科技创新平台。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