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当选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人员座谈会暨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07-11浏览:1873设置

会议于7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亲切会见了我校当选各民主党派新一届省委委员以上同志。并向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通报近期学校工作情况。

在与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人员座谈会上,林和平首先对大家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当选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的同志在会上先后介绍民主党派省委换届情况,分享个人体会。

在学校情况通报会上,林和平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新形势下创新性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定位、内涵提升及双一流大学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盘活资源、开放办学、加强内部治理、改善民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通报了近期我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我校面临着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带来的新要求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带来的新挑战,更加需要凝聚共识,找准差距,明确方向,砥砺前行。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忠诚履职,洞察校情,积极建言,奋发有为。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有针对性地做好所联系的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导,在本职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育人天职,勇担社会责任,强化专业服务,把服务国家建设、服务学校发展作为重要载体,彰显知识分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和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在全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中,我校共有16位党外同志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职务,其中,副主委4人,常委4人,委员8人。分别如下:

王长平校长当选九三学社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郑家建副校长当选民进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森当选民革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附中校长温青当选民进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

民革师大总支主委、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苏维钢当选民革省委常委,民盟师大总支主委、心理学院叶一舵和民盟师大总支副主委、文学院副院长林志强当选民盟省委常委,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经济学院朱鹏颐当选农工党省委常委。

民革师大总支副主委、文学院副院长葛桂录和民革师大总支副主委、经济学院李碧珍当选民革省委委员,民盟师大总支副主委、校工会副主席姚志强和民盟师大总支副主委、音乐学院副院长陈新凤当选民盟省委委员,民建师大总支主委、法学院刘方权当选民建省委委员,民进师大总支主委、光电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怡当选民进省委委员,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育毅当选致公党省委委员,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肖秀峰当选九三学社省委委员。

校党委与我校新当选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人员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与我校当选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人员合影

校党委与我校当选新一届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以上人员座谈会及学校情况通报会 

(统战部  郑 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