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政府参事室林晓英常务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06-07浏览:2276设置

6月7日,省政府参事室常务副主任、省委编办原主任、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林晓英,省政府参事、我校原党委书记李宝银,省政府参事、国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鹰一行来校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网络与数据中心,考察调研了同轴全息光存储研发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校领导潘玉腾、陈庆华,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代表学校向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向省政府参事室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服务福建数字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和主要成效,并围绕我省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晓英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和服务福建数字经济发展的作为表示赞赏,向与会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学校持续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平台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着力加强关键技术攻关,不断加快技术转移转化,积极开展决策咨询服务,努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