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十大心灵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2022-06-09浏览:725设置

6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校“十大心灵之星”评选活动在旗山校区易班工作室举行,由各学院推荐的18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骨干参加了评选活动。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纪家武、福州大学副教授杨瑜及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狄英杰受邀担任评委。

评选活动由选手个人风采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在个人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各自的助人事迹;在答辩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选手们限时回答。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清兰等10位同学荣获2022年校“十大心灵之星”称号。

据悉,评选“十大心灵之星”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共同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