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红色经典诵读会

时间:2022-06-14浏览:834设置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建设中心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红色经典诵读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诵读会由传播学院教师刘舒平、许一婷、马晓璐担任评委,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经过“班班有诵读”“学院有经典”等阶段选拔,共有10个学院进入现场展演。展演现场,体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带来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带我们追溯回那个战火纷飞、热血沸腾的年代。经济学院作品《青春的誓言》,呼吁青年学子应以青年之肩扛起重任,以青春之热血砥砺前行。文学院以一首《青春之歌》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自信昂扬,踔厉奋发,尽展青年步履不停、共逐非凡的身姿。

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获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三等奖,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获优秀奖。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