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

时间:2020-12-29浏览:848设置

  

近日,美术学院在美院大楼106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杨建义,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敦聘仪式。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罗礼平宣读了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名单。王一旺、王裕亮、文亚坤、方泽明、朱琳、江启华、林洲、郑诚等8位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称号。杨建义、赵立新为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工会主席王裕亮宣读了2020-2021学年班主任名单,共有41位老师受聘,受聘班主任的班级学生代表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班主任代表王一旺教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她从日常的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带领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其与学生相处的点滴,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在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科竞赛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学生代表单超在发言中对班主任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班主任在建立和谐班集体、帮助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对本学年获评优秀及新聘、续聘的班主任表示祝贺,他表示扎实推进班主任工作是学院“一专多能,又红又专”办学目标的重要体现,期望各位班主任能继续秉持“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将班主任工作做好、做实。

仪式结束后,班主任深入各班教室或宿舍,与同学谈心谈话。班主任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聘任仪式,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持续推动班主任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发展,积极引导学生,并与辅导员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